导航

“提升信息素养,赋能科研学习”系列线上公开课即将开课!

凛冬散尽,暖风和煦,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图书馆联系广州南方万方数据有限公司特别推出“提升信息素养,赋能科研学习”系列线上直播讲座,将从平台简介、资源介绍、终端应用等多个维度,帮助大家更好的利用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的资源,提升师生在精准发现、获取与分析、沉淀学术信息等方面的能力,助力科研论文、学术论文的撰写,促进科技创新、拓展发展新空间。

欢迎我校师生积极参与!

01 万方数据系列公开课程:入学篇

001.jpg

02 万方数据系列公开课程:毕业篇

002.jpg

03 万方数据系列公开课程:研究生篇

003.jpg

04 万方数据系列公开课程:各界学者篇

004.jpg

05 万方数据系列公开课程:公共篇

005.jpg

课程形式:B站直播

005.png

直播二维码

直播网址:http://live.bilibili.com/21995283

讲师介绍

陈李婧:武汉大学图书情报专业硕士,现任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专职培训讲师。培训内容贴近用户,切身实地帮助大家提高信息素养能力。主要负责广东、江西、广西、湖南、海南等地的讲座培训及市场活动。

沈 涛:密歇根州立大学教育学硕士,现任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专职培训讲师。有多年从教经验,长期从事文献检索、论文写作、售前支持等培训工作。主要负责湖北、河南等多地培训活动。

查甜甜: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专职培训讲师,多年致力研究文献检索、科技论文写作、学术规范等方面的研究。培训对象广泛,包括学校、企业、政企等。培训风格轻松有趣,条理清晰。

常用链接

版权声明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路    邮编:473003    电话:0377-63393888         
CopyRight © 2018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          
建议使用Chrome现代浏览器访问本站!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