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关于开通“新学术新知学术发现系统”试用通知

各位读者: 

为了更好的服务教学和科研,满足师生对外文信息资源的需求,现开通“新知学术发现系统”产品的试用。

产品介绍: 

“新学术新知学术发现系统”集成了学术期刊、会议论文、学位论文、专利、图书等海量外文学术资源。每日持续更新最新数据,年均累计更新10,000,000篇(册)以上。超过30万全球重点期刊,超过80万个学术数据库和站点。

实现多类型,多出版商跨库检索。为科研工作者提供专业全面的资源检索,是科研工作必不可少的辅助工具!

试用方法:

校内直接访问:https://scholar.newacademic.net

001.png

产品特点:

1.资源类型广。学术期刊、会议论文、学位论文、专利、图书等所有文献类型。

2.资源数量大。超过30万全球重点期刊,超过80万个学术数据库和站点。涵盖包括Sage,Wiley-Blackwell,Springer,Elsevier,Taylor & Francis,Emerald等所有主流数据库资源。

3.资源更新及时实时持续更新最新数据。

4.资源质量高。包含ACM美国计算机学会、IEEE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 、ASCE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 、ASME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IOP英国物理学会 、OSA美国光学会、RSC皇家化学会……在内的所有行业学会高学术质量内容。

5.全文覆盖量大区别于其他发现系统,拥有超过20,000,000条全文,可在线直接预览和下载。

该平台满足了国内读者对外文资源的高端个性化需求;有利于读者快速了解和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和理念;有助于改善和提高研机构科研、教学整体实力。是国内科研人员获取最新科研信息、了解最新科研动态的又一重要参考工具。

欢迎我校师生开展试用,在试用过程中如有建议或意见请联系图书馆!

                                                                                                                                                                  图书馆

                                                                                                                                                           2023年3月13日

常用链接

版权声明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路    邮编:473003    电话:0377-63393888         
CopyRight © 2018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          
建议使用Chrome现代浏览器访问本站!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