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征集2022年度中文纸质图书采购书目的通知

图书馆2022年中文纸质图书采购准备工作已经开始,为了做好本年度的纸质图书采购工作,优化图书馆文献资源结构,增强图书采购的针对性、专业性和全面性,保证图书采购质量,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图书馆现面向全校师生进行图书书目征集。请广大师生根据教学、科研、管理、学习、人才培养等需求积极荐购所需图书,荐购的图书原则上以2020年1月以后出版的专业图书为主。

下面就2022年图书荐购方式进行简要说明,如您在荐购中遇到问题均可通过邮件或电话咨询孙老师(13703456856)。

1.书目荐购:本通知附件   image.png2022年征询书目(已按学科大类分类).xlsx   是图书馆收集的主要出版社的新书目录,并按照学科大类进行分类,同时表格首行已设定好自动筛选,可以选择感兴趣的出版社、类别等进行快速选择,选中的图书直接标红即可,也可以另行推荐书目外图书(参照“图书推荐表”image.png图书推荐表.xlsx.  填写完整的图书信息                                              

2.公众号推荐:通过关注“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本通知推文下方留言推荐。

image.png

3.现场推荐:雪枫校区图书馆综合办公室(综合楼109)或雪枫校区图书馆楼2楼采编室推荐。

请各学院配合图书馆做好2022年中文图书采购目录推荐工作,请将师生推荐的图书书目电子版于5月30日前,发送到图书馆邮箱(nynyzyxytsg@163.com),图书馆在汇总、查重后,根据本年度专项经费情况组织图书采购,并将采购结果反馈给您。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图书馆

                                                                               2022年4月25日


常用链接

版权声明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路    邮编:473003    电话:0377-63393888         
CopyRight © 2018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          
建议使用Chrome现代浏览器访问本站!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