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好书推荐|《邓州彭氏》:邓州彭桥禹山彭氏血脉传承


001.png

作者:彭经国

出版社:文汇出版社

ISBN:978-7-5496-1886-6

出版日期:2016年10月

作者简介:

作者彭经国,男,河南邓州人,做过教师、电台节目主持人、公务员,现在就职于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002.png


推荐理由:

作者彭经国作为邓州彭氏后人在《邓州彭氏》一书,不仅理清了“邓州彭桥禹山彭氏”近500年的传承,并上溯数千年源流历史,使近160代彭氏血脉传承清晰再现。书中编入大量历史文献,着重介绍了邓州彭氏六世祖、曾任清初巡抚和布政使的彭而述,及其曾任经筵讲官和吏部侍郎的儿子彭始抟、曾在清代诗坛有一席之地的儿子彭始奋和女儿彭氏等邓州彭氏先人的生平、成就及传世诗文。书中还包含涉及全国彭氏的诸多历史文献和研究成果,具有一定的历史文化价值。

常用链接

版权声明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路    邮编:473003    电话:0377-63393888         
CopyRight © 2018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          
建议使用Chrome现代浏览器访问本站!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