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图书馆收到的一份特殊 “礼物”

(通讯员:顾红晓)恰逢春暖花开日,正是读书好时节。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即,我校图书馆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机电工程学院一位学生家长为图书馆捐赠了130册新书。

001.png

捐书人名叫王守艳,家住在南阳市南召县大庄村,是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王守峰的姐姐。王守艳告诉我们,在她小的时候虽因家庭条件不允许,她没能如愿完成自己的学业,但她多年来一直坚持阅读。她坚信读书使人进步,读书使人明智,读书使人明理,读书使人善辨。现在她想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为学生捐些书籍,帮助更多的学生爱上阅读、放飞希望。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130本册书籍承载着王守艳女士对读书的执着和爱心,传播了那一份尽管微光却满溢的爱。

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好、爱护好这些书籍,让这些书籍在我们的手中传递热爱、信念和力量,让阅读的种子播撒得更远、更广!(审核:赵志伟)

常用链接

版权声明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路    邮编:473003    电话:0377-63393888         
CopyRight © 2018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          
建议使用Chrome现代浏览器访问本站!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