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多读书、读好书、当好人、做好事”校园读书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在城乡规划与建筑学院正式启动


(通讯员:顾红晓)为弘扬雷锋精神,迎接即将来临的第28个“世界读书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学雷锋精神和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推动全民阅读引领文化生活新风尚,3月7日下午,图书馆携手城乡规划与建筑学院,在躬耕校区防空学院举办2023年读书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拉开我校全民阅读,争做雷锋式读书人的活动序幕。

001.jpg

启动仪式分为五个环节:城建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建波代表该学院发出倡议书,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武玉暄讲读书的意义和方法,学生代表发出倡议和郑重宣言,图书馆为城建学院优秀党员、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赠送图书,师生朗诵表演。

002.jpg

李建波副书记在倡议中说“我们读过的书就像我们吃过的食物,当你还是个孩子时,吃过的很多食物,现在或许已经记不清了,但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食物都已经长成了我们的骨和肉。”


微信图片_20230308155452.jpg

武玉暄书记分享的读书的八大理由:你无法到达的地方和经历的人生,文字可以载你过去,书籍可以带你相遇;读书使人虚心,通达,不偏执;书中有更好的自己;纵使深陷泥泞,读书也能让你仰望星空;书会给你冲破困难的力量;读书是让自己变辽阔的过程;是你去看世界的路;爱上图书,独处就是一个人的狂欢。再次让师生们明白:生活的一切不解与疑惑,都能在书中找到答案,无论是驱赶迷茫,还是对抗平庸,读书都是最简单也最实用的方法。

004.jpg


009.jpg

师生们激情朗诵的《弘扬雷锋精神》《为中华崛起而读书》《天堂就是图书馆》《青春中国》《雷锋精神永流传》《挺起时代的青年担当》将这场启动仪式推向了高潮。

007.jpg

此次在城乡规划与建筑学院举办的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为我校读书系列活动的开展奏响了序曲,为师生们广泛阅读搭建了宽阔平台,春风送暖,书香长伴,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相信本次读书系列活动定会掀起师生们的阅读高潮,让每一位师生因读书而优雅,因读书而丰富,因读书而精彩,因读书而当好人、做好事!(审核人:赵志伟)

常用链接

版权声明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路    邮编:473003    电话:0377-63393888         
CopyRight © 2018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          
建议使用Chrome现代浏览器访问本站!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