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图书馆召开2023年春期工作安排会

(通讯员:顾红晓)2月14日下午,图书馆在综合楼205召开了2023年春期工作安排会,副校长李河江出席会议,图书馆馆长赵志伟主持会议。

01.jpg

会上魏荣先副馆长代表馆领导对2023年春期图书馆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对图书馆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魏馆长指出,新学期已经开始,我们每位同志都要重温一下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打起精神,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让每一位读者切实体会到我们“为了读者的一切和一切为了读者”的服务宗旨。

02.jpg

图书馆的每位同志都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畅想和阐述,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学期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自我学习与提升,在工作中实现人生价值。

党支部书记武玉暄在会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传承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作风,围绕我馆中心任务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以扎实的党建引领推动图书馆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003.jpg

图书馆馆长赵志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一颗进取心,发展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二是要保持一颗团结的心,大家要团结合作,要有决心有信心共同把我馆的工作推向更辉煌的明天;三是要保有一颗责任心,要树立使命感责任感,认真对待每一位读者。

最后,李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图书馆每位同志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同时也对图书馆新的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李校长指出,图书馆今后的工作要围绕“强化五个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来展开。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纪律意识、学习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和安全意识。同心协力共同推动图书馆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审核:赵志伟)

  


常用链接

版权声明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路    邮编:473003    电话:0377-63393888         
CopyRight © 2018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          
建议使用Chrome现代浏览器访问本站!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