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我校2020年“书香校园”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423日是第25世界读书日,为了更好地实现高校图书馆的文献信息教育功能,充分发挥图书馆在我校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方面的作用,为广大师营造良好的读书环境,党委宣传部、团委、图书馆和新华书店共同举办了以沐浴书香放飞梦想为主题的2020书香校园系列活动网上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图书馆馆长魏荣先主持,近100人师生代表通过网络参加。

                 blob.png

本次书香校园系列活动依托图书馆和新华书店丰富的文献信息资源和先进的场馆设备,以开展丰富多样的读书活动为载体,倡议全院师生与书为伴,品味书香,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打造积极向上、内涵丰富、特色鲜明、书香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构建文明和谐的学习型校园。

 参加网上启动仪式的学生发来阅读小视频,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让朗朗的读书声奏响青春的旋律,芬芳的书香味渲染青春的梦想,广泛的阅读量描绘青春的色彩,不负韶华,提升自我。

     

blob.png


本次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型学校建设,引导全校师生博览群书,畅享阅读乐趣,搭建良好的学习求知环境,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不断向前迈进。    

 


常用链接

版权声明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路    邮编:473003    电话:0377-63393888         
CopyRight © 2018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          
建议使用Chrome现代浏览器访问本站!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