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图书馆荣获河南省第二届高职高专图书馆馆员能力提升挑战赛优秀组织奖

(通讯员:顾红晓)近日,河南省第二届高职高专图书馆馆员能力提升挑战赛落下帷幕,我校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魏荣先、赵志伟、顾红晓分别荣获个人成绩优秀奖。

001.png

002.png

003.png

004.png

此项赛事由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主办,河南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主题为“以赛促学 提升素养”,旨在通过赛事活动,引导全省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河南省高职高专图书馆全体馆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技能,不断提升为师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活动采取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内容涉及党建、民法典、名家名著、安全教育、亚运会、国庆节、历史、文学、阅读推广、信息素养、图书馆业务等方面的知识。图书馆赵志伟馆长对参与赛事提出要求:全体馆员要通过此次线上参赛答题活动,提升自身素养,拓宽知识层面,增强业务能力,同时要正视差距、找到不足,不断沉淀自己、充实自己,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意识,为广大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文献信息服务。在赵馆长的号召和带领下,我馆全体馆员积极备赛,踊跃参加,最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今年以来,图书馆积极响河南省高校图工委的号召,多途径开展主题活动,激发了馆员的学习热情,促进了馆员业务能力的大提升和工作作风的大转变,为我校图书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审核:赵志伟)

常用链接

版权声明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路    邮编:473003    电话:0377-63393888         
CopyRight © 2018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          
建议使用Chrome现代浏览器访问本站!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