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

(通讯员):顾红晓)10月31日,图书学报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在副校长李河江的带领下,走进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郏县曹沟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

661.jpg

纪念馆讲解员详细介绍了豫西沦陷、挺进豫西、抗击日寇、红色曹沟、走向胜利、风云人物、情系豫西、铭记历史等八个展区,通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和一件件历史遗物、一段段感人的抗战故事,缅怀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和奋斗历程。回顾了八路军和豫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共赴国难,在豫西抗日的光辉历史。

662.jpg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还在纪念馆门前广场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663.jp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深刻认识到了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我们要牢记初心和使命,继承先烈遗志,永葆革命本色,积极学习和践行革命先烈忠诚担当、不怕困难、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主动践行副校长李河江在2023年秋期图书馆、学报编辑部工作部署会上提出的“2421”工作目标,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审核:赵志伟))

常用链接

版权声明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路    邮编:473003    电话:0377-63393888         
CopyRight © 2018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          
建议使用Chrome现代浏览器访问本站!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