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图书馆召开秋期工作部署会

(通讯员:顾红晓)9月7日下午,图书馆在综合楼209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秋期工作部署会,副校长李河江出席会议,图书馆馆长赵志伟主持会议。

02.jpg

会上,图书馆副馆长魏荣先、支部书记武玉暄分别对上学期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做了梳理总结。馆长赵志伟对秋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河江校长对图书馆春期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2421”的工作要求。“2421”指2个四和2个一,2个四是“四强四提”,2个一是“一树一争””。强化学习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强化法律意识,提升工作规范;强化质量意识,提升工作水平;强化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单位树形象,个人争先进,将作为今年秋期和以后图书馆工作的目标和要求,促使图书馆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迈向新局面。

赵志伟馆长在总结中强调,我们全馆工作人员要深刻学习领会“2421”工作法,在工作中认真执行,高水平、高质量创新性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开创我校图书馆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审核:赵志伟)

常用链接

版权声明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路    邮编:473003    电话:0377-63393888         
CopyRight © 2018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          
建议使用Chrome现代浏览器访问本站!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