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我校师生在第三届智信杯河南省高校信息素养挑战赛中获奖

(通讯员:顾红晓)4月1日至5月28日,由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智信杯河南省高校信息素养挑战赛在线上举行。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我校图书馆认真组织、积极动员,并为参赛队员提供指导。最终,我校李童欣同学进入决赛,荣获高职高专院校学生组优秀奖,顾红晓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信息素养风采。

0001.png

0004.png

我校高度重视信息素养教育,重视当代大学生中心学习能力培养,本次大赛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用”的方式提升了学生信息素养能力,为创新学生信息检索与分析能力培养模式贡献了智慧,为更好的开展信息素养教育,提高整体教育教学质量水平积累了宝贵经验。今后我们将继续探索更丰富的信息素养教育活动形式,通过教学、培训、讲座、比赛等形式,系统性提高大学生的信息素养。(审核:赵志伟)

常用链接

版权声明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路    邮编:473003    电话:0377-63393888         
CopyRight © 2018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          
建议使用Chrome现代浏览器访问本站!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