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4-03-03 10:02:15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通讯员 石玲瑞)3月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24年春期工作安排部署会在雪枫校区敦行楼105召开。副院长谢靖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 1.png 

谢靖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工作要点和丁笑生书记在2024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她强调,新学期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团队集体智慧,明确目标任务,完善细化工作方案,理清工作重点和难点,创新工作方法,以“走稳步、迈大步、早一步、高半步”的标准推进各项工作。她要求,全体教师要聚焦“三教”改革,聚焦“三融”发力,做优做强特色专业建设,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职教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党总支副书记杨东福从返校开学第一周、三月和春期三个时间段分别对学生安全、心理健康、制度落实、队伍建设等学生教育管理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和成长需求,持续提升学生服务与管理质量;打造1-2个学生工作育人品牌,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育人质量。他强调,开学第一周重点开展好学生返校信息统计、生命健康教育和心理健康排查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机电工程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机电工程学院定能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校对/石玲瑞  初审/王伟  终审/谢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