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总支简介

团总支简介

一、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简介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是校团委和学院党支部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组成的团员组织,是各班团支部及广大团员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是引导和教育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思想教育,努力帮助青年学习现代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青年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的基层共青团组织。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从团员切身利益出发,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原则,为提高青年团员的素质,进行多种形式的思想教育和帮助,使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学生成为具有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思想和奉献意识,勇于拼搏、勇于创新,有理想、有知识的高素质人才。

近年来,学院团总支坚持以高效出成绩,以特色树品牌,通过各类文体活动,用先进思想武装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引导青年向党组织靠拢;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养成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良好习惯,树立服务意识,不断培养和提高自身社会活动能力;充分发挥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密切加强团员青年与学院各职能部门、其他高校以及社会团体的交流与合作;活跃校园思想文化,推动学院各项建设再上新台阶。

二、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