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05-29 19:37:23


(通讯员 郑晶莹)5月17日晚,机电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在雪枫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朱琳莅临指导,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杨东福致辞,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司荣峰、辅导员老师和224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杜文志同学主持。


 图片 1.png


29193526b4yz.png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杨东福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一年来学院学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青年学生要厚植爱国情怀,勇挑时代重担,练就过硬本领,在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征途上,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乐章


29193503lnqz.png


大会听取和审议《第五届学代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第六届学代会提案委员会工作报告》《第届学生会各部管理规定》,同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代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主要干部成员。



学生代表大会是团结奋斗、改革创新的大会,更是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大会。本次大会的利召开,充分调动了青年学生进行自我管理的积极性,加强了学生会组织对广大青年学生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我院学生会将以此次学代会为契机,在院党支部和院团总支指导下,扎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校对/吴嘉琪  初审/王伟  复审/杨东福  终审/谢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