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教工趣味运动会

2023-05-29 18:08:44


通讯员 许春园51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小组雪枫校区体育场举办了教工趣味运动会学校工会杜松叶老师体育与健康学院王园丽老师到场指导,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

图片 1.png

运动会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设置“掷保龄球”、“推轮胎障碍跑”、“无敌风火轮”、“沙包投准”、“智传呼啦圈”等五个比赛项目。赛前,工会小组精心组织,教职工踊跃报名、认真准备。赛开始后,教工们个个斗志昂扬,摩拳擦掌,他们互相鼓励、互相加油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活动还邀请了10余名同学参与组织、裁判等工作,拉近了师生距离,促进了师生交流。

 


 

趣味运动会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趣味性与竞技性并存,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快乐大家纷纷表示,名次与成绩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过程。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提高教工健身意识,增强了团结合作精神,增进了感情交流,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谱写机电工程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校对/吴嘉琪  初审/王伟  复审/杨东福  终审/谢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