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2023-05-29 18:00:43


通讯员 李亚楠)5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在敦行楼105党员活动室召开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问题专项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全体教职工。会议党支部副书记杨东福主持

图片1.png

 

纪检委员张扬同志宣读了《南阳市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领学《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

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谢靖从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的特点、原因、危害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结合典型案例对年轻干部提出了严格要求和殷切希望。强调,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鉴别力和自我保护意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水准;要正确看待金钱和权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不为利益所诱、不为名利所动;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提高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深入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指示精神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不断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维护干事创业风清气正校园生态,为我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校对/吴嘉琪   初审/王伟   复审/杨东福   终审/谢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