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级项目

关于2022年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 精品在线课程申报的通知

2022-08-27 15:30:01


 

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2 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2〕245 号)的要求,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现将申报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课程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及说明

拟推荐省级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职业教育课程5门,继续教育课程1门。拟立项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2门(含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

拟推荐省级的课程将重点在2021年校级立项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中选取,但对于原创资源建设不足的校级课程不予推荐。同时,虽未立项校级,但有一定资源建设基础的课程也可以分配省级推荐名额。

二、申报要求

 要求每个二级教学单位积极组织,至少报送1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含已立项校级的课程),并按申报省级的要求提交相应材料,所有材料提交的时间节点为2022年8月10日前。具体要求:请将附件1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邮箱nynzyjwc@163.com;将附件2中的“课程资源统计表”和“申报汇总表”两个表格直接在共享文档填写完成。

三、评选及推荐说明

教务处将依据申报课程的建设现状及相关申报材料质量组织专家评审与推荐。

经评审确定推荐省级的课程须于8月18前完成平台内填报,具体填报事宜另行通知。

经评审确定符合校级立项要求的课程将予以校内立项,建设周期2年。

 

  

2022年7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