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2022-10-20 16:56:10


(通讯员 尹玉鑫)10月18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2022级新生代表和辅导员老师齐聚雪枫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聆听王传凯书记主讲的《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和组织委员谢靖同志作的《党员发展知识》专题培训。宣传委员杨东福同志主持活动

图片 1.png

王传凯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程,阐述了我党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鼓励广大青年学生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 2.png


谢靖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申请入党的条件、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等方面给广大师生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的基本知识鼓励青年大学生坚持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准,不断提升自我,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图片 5.png

图片 6.png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强化同学们对党员发展工作严肃性、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既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又启迪了思想、增强了动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

 初审/王伟  复审/杨东福  终审/王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