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2022-10-17 16:47:10


通讯员 尹玉鑫)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师生通过集中分散等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盛况。

学院党支部书记王传凯带领党员教师代表学工委员宋源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各班辅导员带领同学们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盛况。大家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认真记录、深受鼓舞,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1.png

  

同时,还有部分师生在家或宿舍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2.png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扛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工作落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绘就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画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初审 王伟  复审 杨东福  终审 王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