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教书育人担使命 接续奋斗向未来 ——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0 18:18:40


(通讯员 李亚楠)蓝图已经绘制,号角已经吹响。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科教兴国的战略地位得到了更高的重视。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19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教师在雪枫校区敦行楼105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落实学习贯彻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20181138.jpg

微信图片_20221120181159.jpg

 

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还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要求。

组织委员、副院长谢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推动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向往的美好大学生活的必然要求。全体师生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各方面,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微信图片_20221120181205.jpg 

盛会凝聚人心,盛会指明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落实到教书育人的具体工作中。

(校对/尹玉鑫  初审/王伟  复审/杨东福  终审/王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