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王传凯副校长带队赴邓州市、镇平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3-04-14 22:23:49

(通讯员 杨乾熙 许春园)4月10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传凯带领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谢靖、党支部副书记杨东福等一行6人赴邓州市河南农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巨晨立旺精密五金有限公司、镇平县南阳微特防爆电机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企业人才需求等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1.png 

调研组分别深入三家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工作环境、岗位技术和人才需求等,并与三家公司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王传凯强调,职业院校只有与行业企业深入合作才能精准把握人才培养方向,职业院校的老师只有深入行业企业了解岗位技术、人才需求才能有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职业院校的学生只有在行业企业工作岗位上才能快速提升技术技能水平。深入企业调研就是努力“人才链”与“产业链”有机衔接、深度融合,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力量,南阳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校对/吴嘉琪  初审/王伟  复审/杨东福  终审/谢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