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做好职业规划 成就精彩人生

2023-03-12 18:38:39


(通讯员 张文军)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明晰职业发展方向,培养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39日晚,南阳农业职业学院2023年春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在雪枫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特邀法学硕士全球职业规划师南阳创业学院副院长郭勇老师为师生做专题报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传凯出席会议并致辞,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天俊、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马铁华、雪枫校区各二级学院招生就业科科长,以及各个二级学院的5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谢靖主持。

 

图片 1-tuya.png


 

图片 2-tuya.png


王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和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明确职业发展目标,提高就业技能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与就业工作发展。

 

图片 3-tuya.png


 郭勇老师以“做好职业规划、成就精彩人生”为题,从大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和如何提高职业竞争力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报告。

 

图片 4-tuya.png


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天俊老师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同学们要正确的认识自己,认识职业生涯基本历程,树立职业生涯规划理念,自我奋斗过程中保持科学的职业发展方向。

本次报告普及了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加强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同时也对我校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规划书撰写、职业发展目标等方面起到了指导作用。相信同学们在这次专题报告之后,能够对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做一个科学的规划。

(校对/尹玉鑫  初审/王伟  复审/杨东福  终审/谢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