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 召开“坚定信心、舒缓压力”专升本学生座谈会

2023-04-04 17:08:39


   (通讯员 张文军)3月3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雪枫校区敦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专升本学生座谈会,谢靖副院长出席会议,教学科、招生就业科、团总支、教研室相关负责人和58名专升本学生参加会议。党支部副书记杨东福主持会议。

图片 1.png 

谢院长肯定了同学们三年来的学习成果和备战专升本考试所做出的努力,嘱托同学们在考前要放松心态,休息好。她强调,同学们要积极配合做好无声入场演练,做到诚信考试。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信心、舒缓压力、调整心态、从容应考、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

图片 2.png 

专升本考生尹岳和亚立通在发言中说出了全体专升本学生的心声,要调整心态、保持愉悦的心情、坚定信念、拼上一搏。同时对老师们三年来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

机电工程学院始终坚持将学生升学、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宗旨,汇聚学生心声,集中力量解决学生升学就业问题,努力为2023届毕业生升学“牵线搭桥”,助力同学们实现升学梦想。(校对/尹玉鑫  初审/王伟  复审/杨东福  终审/谢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