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2022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座谈会

2022-09-20 00:00:00

2022920日下午3点,在南阳农业职业学院雪枫校区综合楼105会议室举行南阳农业职业学院2022全国双创活动座谈会学院就业创业专干以及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分为主题分享与座谈交流两个环节。图片4.png

主题分享阶段,创新创业副院长马铁华对2022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期间我校创新创业活动进行总结,分享了自己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具体做法。李大昂科长汇报了学校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的成效和对未来工作的思考。

在座谈交流环节,学院就业创业科科长根据所在院系的实际情况,先后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与看法。图片3.png

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高校实施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和智力支撑,既是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需要,也是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的迫切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