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2022-04-21 09:12:01

4月16日,学前教育学院在教学楼214教室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议,樊靖院长、吕梦科长和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樊院长分别从“双创”人才培养新模式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组织工作做法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并就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安排做了介绍。结合往届参赛优秀作品介绍本届大赛的相关评审内容,并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创造力的重要途径,大赛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对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水平,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具有重大意义,因此需要各位班主任发动学生积极参与。

我院十分重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今后会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把大赛作为学生素质培养的重要抓手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渠道。学院会先培养一批创业导师对学生进行分类指导、精准施策,结合专业挖掘特色,培育重点项目,实施重点突破,搭建平台激发活力,为双创组织注入新动能,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氛围,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建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