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举行第二期京宛高等农业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班动员会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4-03-18 15:25:59

(通讯员 张蕾3月18日上午,农业工程学院在第二会议室举行第二期京宛高等农业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班动员会。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霞、王传凯出席会议,农业工程学院院长孙廷,副院长石战、魏航和即将赴京学习41名学生及相关老师参会。会议由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魏航主持。微信图片_20240318152529.jpg

会上,副校长刘春霞对即将赴北京参加交流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机会勤奋学习,扎实专业功底同时守住底线保障安全,提升自我职业技能素养,展现南农学子青春风采

副校长王传凯向同学们介绍京宛合作班的背景,希望大家以京宛合作平台为载体,综合利用两的优势资源,着眼于园产业未来发展趋势,查漏补缺,不断充实丰富学习内容,早日成为栋梁之材。

接着,院长孙廷寄语全体同学重视自我思辨能力的提升,发扬“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农工精神,既仰望星空、坚守初心,又默默耕耘、砥砺奋斗,谱写大学生活的新篇章。

副院长石战鼓励同学们立远志、树信心,注重德技兼修、知行合一,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和实践实操技能。

最后,副院长魏航就具体工作做详细安排。(审核 孙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