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召开2024年春期学生管理工作部署会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4-03-01 00:00:00

(通讯员 李亚静)2月29日下午,农业工程学院在3号教学楼308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期学生管理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农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珂主持,全体班主任参会。微信图片_20240303202430.jpg微信图片_20240229181957.jpg

邓书记对全体班主任的学生管理工作表示肯定。他结合当前形势,对新学期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学生安全重于泰山的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及时间节点,落实好本学期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三要重点关注并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及心理安全保障工作,扎实上好“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四要在安全管理基础之上,涵养优良的校风、学风、教风,打造安全文明校园。

同时,对2024年春期学生返校具体事项、教室调整、新学期开学安排、学生文体活动进行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深化了班主任的责任意识,充分调动班主任自我发展的积极性,推动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审核 孙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