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三个一”活动】京宛人才班举办“沐浴书香,追逐梦想”读书交流会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3-11-01 09:56:59

通讯员 张浩博为提升同学们人文素养,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抓住宝贵的在京学习机会,农业工程学院向京宛高等农业职业人才培养班同学们发出了“三个一”活动号召,即“一月参观一次博物馆,一月一次读书交流会,一月一次师生体育联谊会”。号召发出,在京同学积极响应。

10月29日晚,开展以“沐浴书香,追逐梦想”为主题的读书交流会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认真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并将自己发现的优质书籍推介给各位同学,约定课后交叉阅读。

分享结束,在京指导老师教诲同学们要学会使用图书馆,除了阅读和专业相关的书目外,还要阅读文化、历史、社会等人文社科类书籍,力争让读书融入到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中。

此次交流会,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的阅读兴趣,营造了“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力争让人人成为书香校园的践行者。审核 孙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