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

访企拓岗助就业(一)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3-03-01 12:17:29

    (通讯员 申玉林)农业工程学院全面开启毕业生就业提速增质专项活动通过走访多家企业为毕业生开拓优质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2月24日,魏航副院长一行到谢庄乡南阳张公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参观考察。27日,邀请张公山负责人张瑜经理到校进行深度洽谈,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孙廷副书记邓珂参加会议。微信图片_20230301121654.jpg

洽谈会上,张瑜介绍了企业人才需求、企业现状和生活学习条件等表示,南阳张公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农业类人才需求量大,我校毕业生历年口碑较好,能吃苦耐劳,技术水平高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孙廷书记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合作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为毕业生提高更多平台与岗位。并以此为契机,积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

下一步,农业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同时邀请企业来校开展专场宣讲会,实现校企“双向奔赴”,并针对未就业学生开展“一对一”帮扶(就业推荐、面试辅导、简历指导等),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审核 孙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