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

访企拓岗助就业(二)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3-03-01 12:18:47

通讯员 申玉林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农业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月1日,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孙廷邀请夺冠体育有限公司来校合作洽谈。副院长魏航参加会议。微信图片_20230301121819.jpg

会上,夺冠体育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寇鼎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他表示,夺冠体育发展快、势头猛,人才需求迫切,期待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孙廷书记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历提升以及就创业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创业提供服务。

魏航副院长就企业人才需求、学生发展规划和福利待遇等做了深入的交流,初步达成了协同育人合作意向。

近期,农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将深入企业,落实合作,确保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圆满完成。同时,将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邀请用人单位开展线上交流、网络招聘会、云宣讲等活动,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审核 孙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