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师型”名师工作室
“双师型”名师工作室

举办2023年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3-05-06 17:04:41

(通讯员 申玉林)5月5日下午,农业工程学院励耘楼308会议室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创业处书记马铁华,农业工程学院副书记邓珂,创新创业处科长李大昂,学院招生就业科长申玉林,徐旭老师出席。1.jpg

大赛分为项目展示和评审答辩环节,参赛团队通过现场分享团队的创业故事、介绍团队的创业项目,与评委进行问答互动,充分展示了农工学子“闯”的精神、“创”的劲头。

马书记参赛团队的表现给予肯定和鼓励,与团队成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从各项目的教育维度、创新维度、团队维度、商业维度、社会价值维度等方面进行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邓珂副书记嘱托参赛团队反复打磨项目,鼓励各参赛团队结合所学专业和乡村振兴政策,研究农业农村的痛点问题,提出可行性的创意,逐步转化为社会实践,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2.jpg

参赛同学们表示,将以大赛为契机,深入交流合作,不断推敲,提高项目可行性,增强创新能力和本领,勇攀创新创业高峰。(审核 孙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