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师型”名师工作室
“双师型”名师工作室

园艺产品贮藏与深加工“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建设推进研讨交流会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3-07-06 16:15:03

(通讯员 陈雪洋7月5日上午,农业工程学院院长孙廷带领“双师型”名师工作室成员到南阳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园艺产品贮藏与深加工“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建设推进研讨交流会会议由南阳科技职业学院校长郭淼主持,双方教师之间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微信图片_20230718161354.jpg

南阳科技职业学院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学军老师就“名师工作室如何开展活动”做了主题发言。王老师在发言中表示,要强化团队中教师的专业发展,强化常态研究,提出教师要超越经验,在教育教学实践中研究,在研究中提炼思想,做有思想的研究型教师。

随后,大家一起交流了名师工作室有关材料整理方面,提出要加强日常材料科学管理,要有“留痕”、分类归档的意识。并从师德师风、开展培训讲座、培养青年教师、专业研讨、媒体宣传等方面,交流了各自经验。

通过开展交流,双方教师都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工作室为引领,助推教师队伍建设,通过名师工作室搭建起促进中青年骨干教师专业成长和名师自我提升的发展平台,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审核 孙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