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要闻
党建要闻

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讨论系列活动(二)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3-06-07 00:00:00

(通讯员 陈雪洋)为贯彻落实“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要求,2023年6月6日下午,农业工程学院党支部围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第二期讨论主题,即:如何运用极限思维谋划工作推进工作,努力做到“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展开“双月一讨论”及“一月一反思、一月一整改”活动。支部书记孙廷同志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孙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我们要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更要不遗余力地培养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涉农人才,更要躬身入局,扎实投入到“三农”工作中去,深入到田间地头,切实为农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微信图片_20230609104835.jpg

孙廷同志又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人民日报》2月2日文章《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随即,围绕“如何运用极限思维谋划工作推进工作,努力做到‘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展开反思讨论活动。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如何贯彻落实“四敢”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微信图片_202306091048351.jpg

活动最后,孙廷同志强调要学一流、赶一流、创一流,努力干出最佳业绩、争取最好结果,争创“五星党支部”,将“四敢”精神落到实处。同时要有扎实的工作作风,把牢政治方向,守好廉政底线,防止贪功冒进。

通过深入讨论,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得到充分激发,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四敢”标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谱写南农事业新篇章。(审核 孙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