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成果

关于表扬南阳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和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2023-04-20 17:20:43

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社科联(分会),市直有关单位,各大中专院校科研部门,各市级社科类研究机构和学会、协会、研究会:

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委宣传部的具体指导下,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南阳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文旅产业强市等重大决策部署,推出了一大批有价值、有分量的研究成果,共评出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122项,结项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306 项。根据申报成果的数量和质量、组织工作的科学性和周密性,现决定对南阳师范学院社科处等11个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和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全市各有关单位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改进措施,进一步提高组织申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地团结广大社科工作者为人民做学问、为时代献精品、为发展出点子,为南阳加快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强大思想保障和智力支持。

屏幕截图 2023-04-20 1712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