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资讯

关于表彰2022年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最美科技工作者”的决定

2023-04-07 17:14:08

为进一步做好对全校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激发全校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团结凝聚全校科技工作者以强大的创新自信奋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新征程。学校科协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南阳“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宛科协[2022]8号)精神,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发动,深入挖掘,寻找最美,宣传最美,营造“尊重科技,尊重创新,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

通过各二级学院民主推荐、学校科协组织专家评审等程序,经学校党委研究,同意授予魏沛、陈强、葛应兰、杨东福、刘森、申玉林、王云平、赵岩、王冠亚、张琼、董瑞玲、吴亚军十二名科技工作者2022年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科技工作者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负“最美”,不负“最亮”,勇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全校师生要以“最美科技工作者”为榜样,学习“最美”,争当“最美”, 潜心科研攻关,投身科技服务,积极务实重干,为乡村振兴和河南省副中心城市建设、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