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资讯

科研处召开2022年秋期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春期工作安排会

2023-02-20 11:03:16

(通讯员 易书贤)2023年2月15日下午,科研处召开了2022年秋期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春期工作安排会,副校长李河江出席会议,科研处处长裴瑞杰主持会议。

屏幕截图 2023-02-20 110134.jpg

会议伊始,裴瑞杰处长对2022年秋期工作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总结汇报,特别对优化项目评审程序、完善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推进科研管理平台助力职称评审等工作表示肯定,并对2023年春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针对新一年工作,裴处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专业素养。科研处全员都要努力学习,深入研究,增强自身权威性,成为科研相关政策及文件的解读员和宣传员;二、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要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的理念,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增进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增强主动服务的意识;三、树立主人翁意识,坚持开拓创新。工作中既要善于总结经验,也要面向新时代,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完善制度,提升工作效率;四、秉持团结协作,打造高素质团队。处室同志们要保持团结协作的工作精神,在坚持工作原则的基础上,灵活应对各种复杂工作情况,尽量做到以理服人,以情感人,树立处室良好形象。

最后,李河江校长对科研处过去一年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对每一位同志进行勉励,并对科研处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六个“注意”:一、注意“三多”,多学习、多研究、多实践,坚持实践里面出真知的理念;二、注意规范程序,特别是评审程序公开透明,注重编撰汇总表,留下详细的工作记录;三、注意追求质量,日常工作要精益求精,特别要加强对高水平高质量项目的申报和管理;四、注意学术诚信,开展有关学术诚信规范的教育活动,积极对有关学术诚信的文件精神进行宣传普及;五、注意宣传交流,加强对处室所取得的成绩和创新点进行宣传,树立处室良好形象;六、注意工作纪律,在遵守学校工作纪律的基础上严格要求自己,推动科研处工作再创佳绩。此次会议提振了科研处全员的工作热情,激励了开拓进取的精神,鼓舞了大家的士气,为新一年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审核 裴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