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就业信息网

招聘信息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 新闻中心
  • >>
  • 母校要闻
  • >>
  • 正文
  • 我校举办康养产业学院三方协调工作会

    2020-11-11 08:51:36

     

    (通讯员  段卫平)9月28日下午,南阳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陶雅非、办公室主任党建霞、宛城区教育局局长齐翀、副局长李建志、南阳市四职专书记肖旭一行应约到我校参加康养产业学院三方协调工作会,我校领导张士君、贾国文、布登付、孙天洲、马质璞、金元泽、郭淼等参加协调会。

    微信图片_2020093011203739.jpg

    张士君回顾了康养产业学院的筹备、建设过程,对学院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举办康养产业学院首先要突出社会公益性,参建各单位必须放远眼光,立足未来,全力以赴做好康养产业学院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倒排工期,责任到人,确保学生按期入校。

    微信图片_2020093011203736.jpg

    齐翀代表宛城教育局教育局发言,他表示举办康养产业学院与时代发展相吻合,是非常有前途的事业,公益性是学院的首要属性。宛城区有信心、有决心在张士君校长的带领下,在南阳市中心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克服目前招生上面临的暂时困难,迎难而上,制定宛城区招生方案,尽最大努力吸纳生源。

    微信图片_2020093011203720.jpg

     

    陶雅非代表南阳市中心医院表态,中心医院高度重视康养产业学院,在院内广大医疗工作者中筛选一批技术水平高、医德高尚、愿上课、会上课的专家教授承担学院专业课授课任务。同时,医院积极筹建各类实验实训室,确保学生能够正常学习、实训。

    微信图片_2020093011203716.jpg

    肖旭汇报了康养产业学院宿舍楼建设、教学楼改造、餐厅升级等硬件设施进展情况,目前,高职宿舍楼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确保10月20日新生正常入住。教学楼、餐厅升级改造也在有序进行中。

    微信图片_2020093011203719.jpg

    参会人员还对三方共建康养产业学院的协议签订、教学计划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制订了倒排工期任务表,明确了各自的职责,责任到人、工期到天,大家对办好康养产业学院充满信心,形成了广泛共识。(审核 金元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