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就业信息网

招聘信息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 新闻中心
  • >>
  • 母校要闻
  • >>
  • 正文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中关村产业学院揭牌成立

    2021-07-28 08:05:17

    (通讯员 段卫平)2021年7月27日,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南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战略合作签约暨中关村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南阳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士君、副校长布登付、孙天洲,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岩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东杰、高新区人社局局长蔡文、南阳中关村信息谷公司总经理许文磊、南阳意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若水等领导出席仪式。

    _60A7289.JPG

    罗岩涛书记在致词中表示,中关村产业学院的成立,对南阳农职院和中关村园区都具有里程碑意义,开创了校企互补、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新篇章。依托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的学科、技术和人才优势,作为校企协同育人、产教创新载体,中关村产业学院必将成为职业教育全方位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典范,成为职业院校人才培养的典范。

    _60A7301.JPG

    张士君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南阳农职院与高新区共建中关村产业学院,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双方将以中关村产业学院为依托,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围绕中关村园区内众多企业的实际需求,拓展现代学徒制及订单式培养模式,打造电子信息、电商物流等高水平专业群,持续地、高质量地为企业培养所需人才,努力把中关村产业学院打造成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高素质人才的摇篮,加快推动南阳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_60A7324.JPG

    随后,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与南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要领导签订了合作协议。

    _60A7327.JPG

    张士君和罗岩涛共同为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中关村产业学院揭牌。

    _60A7351.JPG

    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参观了信息谷展示中心、玖安天下、翊轩光电、宏昌科技等园区公司。(审核 金元泽)

    _60A7360.JPG

    _60A73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