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就业信息网

招聘信息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 新闻中心
  • >>
  • 母校要闻
  • >>
  • 正文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天力产业学院揭牌成立

    2021-03-09 16:23:34

     

    (通讯员 刘星)3月5日,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天力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南阳高新区河南天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举行。南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阿颖,学校党委书记张士君、校长孔国庆,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岩涛、管委会主任杨新亚,河南天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庆付出席仪式

    560A8332.jpg

    张士君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将以优质教育资源为基础,围绕南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求,以河南天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产业优势为支撑,推进高职教育改革,推进产业学院模式创新,推动建立产教融合与协同创新机制,搭建“产学研赛创”五位一体化产教平台,培养一批产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创新人才,为南阳建设具有较强吸纳集聚能力和影响力的大城市贡献新力量。

    560A8319.JPG

    阿颖副市长强调,天力产业学院揭牌成立是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河南天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市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一件喜事。她希望合作三方以天力产业学院为平台,发挥本位优势,在科学研究、人才交流和成果共享等方面开展多领域、深层次、高水平的合作,努力开创“政校合作、产学双赢”的良好局面,为社会和企业提供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560A8314.JPG

    天力产业学院是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南阳高新区管委会、河南天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三方本着“合作、发展、共赢”的原则共建的具有辐射引领作用的专业化产教融合学院。其中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和品牌支持,南阳高新区管委会提供政策和资源支持,河南天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提供实践场地优势,通过机制创新、体制互融,有效融合各方资源,共建一所具有鲜明职教特色的高水平产业学院。

    560A8346.JPG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高新区管委会、河南天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摄影 丁英鑫  审核 杨子林

    560A83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