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就业信息网

招聘信息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 新闻中心
  • >>
  • 母校要闻
  • >>
  • 正文
  •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想念学院揭牌成立

    2021-01-29 09:15:40

     

    2021年1月25日,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想念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镇平想念食品有限公司举行。南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阿颖、副秘书长张喜雨,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士君、校长孔国庆,镇平县委书记李显庆、县长艾进德,想念食品董事长兼总经理孙军庚、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余秀宏,以及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部门负责人及员工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1.jpg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想念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现场

            想念学院是南阳农业职业学院、镇平县人民政府、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三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合作共建的具有辐射引领作用的专业化产教融合学院。其中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和品牌支持,镇平县人民政府提供政策和资源支持,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实践场地优势,通过机制创新、体制互融,有效融合各方资源,共建一所具有鲜明职教特色的高水平产业学院。


    孔国庆、艾进德、孙君庚签订共建想念学院协议

    阿颖、张士君、孔国庆、李显庆、艾进德、孙君庚为想念学院揭牌

         张士君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将以优质教育资源为基础,围绕镇平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求,以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产业优势为支撑,搭建产、学、研、创一体化产教平台,把想念学院建设成为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基地、教师实践流动站、省级食品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和具有辐射引领作用的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努力培养社会需要、产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创新型人才。

    4.JPG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张士君

         阿颖副市长强调,想念学院揭牌是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市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加快产教融合发展的一件幸事。她希望合作三方团结协作,共建学院平台,创新教学模式、深化产教融合,植根产业发展、紧贴企业需求,努力把想念学院建设成为覆盖现代农业技术、食品加工与检测、电子商务等领域的技能型人才培养基地,为南阳建设新型区域经济中心、高质量大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审核  张晓芳)

    5.jpg

    南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阿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