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就业信息网

招聘信息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 新闻中心
  • >>
  • 母校要闻
  • >>
  • 正文
  • 我校与南阳市农业科学院(南阳市科学院)举行校院合作签约仪式

    2020-12-29 14:12:33

     (通讯员 申玉林)12月25日,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与南阳市农业科学院(南阳市科学院)校院合作签约暨“南阳市农业科学院研究基地”和“南阳市科学院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雪枫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南阳市农业科学院(南阳市科学院)党委书记田云章,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璋,副院长余行简、徐志森、刘太进,我校党委书记张士君、校长孔国庆、副校长布登付、纪委书记孙天洲、副校长马质璞出席揭牌仪式。党委副书记贾国文主持会议。

    560A5688.jpg

       张士君首先向南阳农科院专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办学规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新产学研合作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是加强政校合作、促进高校服务地方建设发展的一次难得机遇,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瞄准农业产业科技之需,靠前站位,主动作为,建设好、利用好这个良好的平台,在农科院的指导、帮助下,协同创新,为推动我市经济振兴与科技创新提供优质的科技服务和坚强的人才保障。

    560A5697.jpg

              田云章简要介绍了南阳市农业科学院(南阳市科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在研项目,表示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他强调,合作签约是双方推动院校合作、学研结合,提升技术创新、成果转化,服务南阳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旨在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项目建设、科研合作、成果转化、智库建设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560A5712.jpg

       孔国庆和袁璋分别代表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和南阳市农业科学院(南阳市科学院)签署校院合作协议。布登付和余行简共同为“南阳市农业科学院研究基地”和“南阳市科学院研究基地”揭牌。马质璞为南阳市农业科学院(南阳市科学院)授“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牌匾。

    560A5732.jpg

    560A5753.jpg

       签约暨揭牌仪式结束,田云章一行参观各学校相关实验实训基地。

       南阳市农业科学院(南阳市科学院)科研开发管理科副科长朱书伟、园艺研究所所长李金铃、植保农化研究所所长宋江春、小麦研究中心副主任李金榜、基地办公室副主任王宏豪、南阳市信息技术研究所、南阳市中药材研究所所长赵红业、南阳市工艺美术研究所、南阳市生物技术研究所长蔡士泽、南阳市高新技术研究所所长丁明生、科研开发管理科周冉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审核  郭淼)

    560A57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