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就业信息网

招聘信息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 新闻中心
  • >>
  • 母校要闻
  • >>
  • 正文
  • 自主创业政策

    2023-04-08 15:42:41

    、创业担保贷款

    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的,可按个人不超过20万元、小微企业不超过300 万元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对符合条件的创业担保贷款借款人合伙创业的,可根据合伙创业人数适当提高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符合条件个人贷款总额度的 10%

    资金支持补贴

    毕业5年内普通高校毕业生及在校生创业可申报大众创业扶持项目补助、开业补贴、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税收减免等各项优惠政策。具体可登录相关部门官方网站查询。

    工商登记政策

    创办企业可通过河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服务平台提交注册申请。

    创业服务政策

    创业培训:普通高校在校学生,在校期间可以免费参加创业意识培训、创办(改善)企业培训、创业实训等。

    技术创新服务: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建设科技创新平台、中试平台和产业化平台等创新服务平台,积极面向大学生开放共享,提供专业化、便利化的低价优质服务。

    创业场地服务:政府投资开发的孵化器等创业载体应安排30%左右的场地免费提供给高校毕业生。

    五、学籍管理政策

    大学生在校期间创业“实施弹性学制,放宽学生修业年限,允许调整学业进程、保留学籍休学创新创业,还可以将自主创业成果折算为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