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就业信息网

招聘信息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 新闻中心
  • >>
  • 母校要闻
  • >>
  • 正文
  • 我校召开2021年秋毕业生就业创业暨双创活动周动员大会

    2021-10-21 09:08:55

    (通讯员 王婷婷1019日下午,南阳农业职业学院2021毕业生就业创业暨双创活动周动员大会在综合楼115会议室召开,招生就业处段卫平、各二级院就业创业负责人就业创业专干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210857201.jpg

     

    会上,段卫平首先通报了我校各院系2021年毕业生初次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充分肯定了今年各院系就业工作,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今年就业工作,并对2022年就业工作做出安排。

    微信图片_202110210857475.jpg

    段卫平重点强调了当前南阳市开展毕业生双创活动周的重大意义,学校将组织开展系列的双创活动包括组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邀请校外创业导师张全德做双创知识讲座、召开双创论坛等活动。要求各院系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筛选、培育出高质量项目,积极参加各类大赛,将活动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微信图片_202110210857476.jpg 

    最后,段卫平要求各院系通过开展双创活动,全面聚合好、利用好各方资源,加快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切实增强就业创业工作实效,圆满完成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审核 段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