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就业信息网

招聘信息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 新闻中心
  • >>
  • 母校要闻
  • >>
  • 正文
  • 我校召开2021年就业创业推进会

    2021-06-29 15:10:01

    (通讯员 尹梓宇)6月22日下午,南阳农业职业学院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雪枫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布登付、招生就业处处长金元泽、各二级学院主要领导、就业主管领导、就业专干、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4.jpg

    商学院代表张沂对2021年上半年就业创业工作的成功经验倾囊相授。她指出,要把就业工作做好,一要领导重视,各口协作;二要制定政策,落实责任;三要精细服务,面面俱到;四要评比鼓励,奖励优秀。

    1.jpg

    金元泽通报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并对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他强调,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是教育部对高校综合年度考核的重点依据。一是就业工作。今年我校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比往年整体上升,但对口就业率、就业稳定率、就业满意度还有待提升,就业工作要继续做细做实;二是创新创业。在校大学生创业没有失败,这是一种教育、一种历练,积累的是知识、是经验。深入加强师生对创新创业的了解,点燃创新创业的激情,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jpg

    布登付指出,就业创业是民生之本,是安国之策,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是办学水平的集中体现。他对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将就业创业工作纳入常规工作、日常工作、重点工作,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不能让学生与学校脱轨;二是加强就业创业教育,学生的思想教育、引导教育至关重要;三是加强班主任的管理工作,以学生为主体,将职业教育、就业创业思想、人生规划与班主任管理相结合。他强调,各二级学院是就业创业工作的重心,只有二级学院工作做好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才能做好。(审核 段卫平)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