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城乡规划与建筑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29 10:54:57  

(通讯员 李建波)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城乡规划与建筑学院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玉萍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127214250.jpg

会前,同志们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127214516.jpg

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程玉萍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重要讲话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心得,进行了深入地剖析发言。她在发言中表示,红旗渠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学习当年林县人民修建红旗渠的拼劲、韧劲和干劲,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部署,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团结一心,凝聚力量,用红旗渠精神的学习成果去创造性地解决工作难题。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红旗渠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战天斗地的奋斗精神,把红旗渠精神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上、实践中,以高质量的党建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摄影 李娅萁 审核 程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