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观看《在总体国家安全观引领下》专题片的通知

2024-04-16 17:57:58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十周年。为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中央广电总台制作了专题宣传片《在总体国家安全观引领下》,节目讲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过程及其深刻内涵,并结合南昌舰不辱使命、华龙一号创新安全设计、一汽红旗攻克核心技术、香港出租司机敬业奉献、数字敦煌用科技守护文化安全、牧民兰则种草恢复三江源生态、种粮大户用科技保障粮食安全等故事,系统讲述了十年来在总体国家安全观引领下国家安全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

请师生做好专题宣传片收看,全面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素养,共筑国家安全钢铁长城!

视频地址:

https://tv.cctv.com/2024/04/15/VIDEluhFTv0nt6XAFGZznSj4240415.shtml?spm=C55953877151.PXXwefeHcOAR.0.0

党委宣传部  

2024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