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

2022-09-28 18:00:00  

(通讯员 陈雪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9月27日下午,农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召开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学校维稳安保工作会议精神。

IMG_20220927_143912.jpg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邓珂向教职工传达了学校维稳安保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新学年开学来出现的突发事件,充分汲取教训,总结经验。

邓书记表示,要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学生刚进入大学生活加上疫情防控,可能情绪不稳定,教师要做到及时有效管控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稳定学生思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服务好学生的学习生活,防止突发事件发生

会议最后,邓书记要求根据会议精神,结合学生特点,各科室及工作口负责人制定出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工作手册,有效处置突发事件,使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审核 孙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