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在河南省第三十一届书法省级展览中获得佳绩

2022-06-22 17:18:49  

(通讯员 张馨方)在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举办的“第三十一届群众书法作品展”中,我校书画211班段佳豪同学、美术202班彭岩浩同学喜获佳绩,经过刻苦努力有幸入展。

图片1(8).png

  “河南省群众书法展”是河南省书法家协会每一年举办一次的高质量书法艺术展览,是省书法界的重要赛事,今年是第三十一届。此次书法展参赛范围覆盖全省,参赛人数众多,我校两位同学能够在众多选手中入选,这与两位学生的勤奋努力和我院老师们的精心辅导分不开的。

图片3(5).png

在此次参赛的前期准备中,两位同学经过长达一个月的熬夜创作、反复二十几遍的修改,终于入展。这种坚定、坚持的信念和不怕吃苦、乐于吃苦的精神,正是我们人文全体学生学习的榜样。风华正茂,不负青春,人文的学子们,让我们一起为青春加油,为自己喝彩。(审核 丁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