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牧医工程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表彰大会

2022-05-19 18:10:54  

(通讯员 刘童)为了树典范,表先进,激励更多的英才学子奋发图强5月18日,牧医工程学院在雪枫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1-2022学年表彰大会”,学生处副处长刘玉峰、团委副书记朱琳、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魏沛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班主任、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图片2.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王湘乔老师宣读了牧医工程学院 “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班集体”、“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等的决定及获奖代表名单。学校领导及教师代表分别向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片3.png

表彰大会全面展示了牧医工程学院一年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育人成果。师生凝心聚力、追求卓越,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绩,教学科研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

图片4.png

图片5.png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表彰大会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圆满结束。受表彰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不断进取、超越自我。其他同学将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奋起直追。“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牧医学子志存高远、胸怀天下、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在今后一定会再创佳绩、再造辉煌。(审核 李生涛)